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分享完 海外婚紗-北海道

我想親朋好友最期待的就是這篇 SDE婚禮錄影

不只是敲碗而已👀

已經是快被追殺了

 

 

婚禮當日準備了四部影片

1.謝親恩影片

2.求婚影片

3.朋友祝福影片

4.SDE快剪快播婚錄

 

 

建議各位即將要步入禮堂的新人們

婚禮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SDE快剪快播婚錄 

簡單來說就是婚禮一整天下來錄的影片

當日晚宴時播放,有歡樂也有淚水

因為婚禮當天有太多永生難忘的時刻

   

與各位伴郎伴娘玩樂的時候

整新郎的時候、進行禮俗的時候

尤其是拜別父母的時候

本來想說就簡單說一下

沒想到我爸媽竟然都有偷偷準備

一開始跟攝影師Re run down

說好今天的風格是走歡樂路線

在拜別時眼淚就會不由自主的流下😭

爸媽讓我太感動了後來有點小忘詞哈哈

所以請婚錄同時記得要先把稿子背熟

 

婚後都接收到親朋好友們、姊妹同事們的回應

👵🏻婚禮當天害我哭了四次

👨🏻‍🦰整個從頭哭到尾害我乾了一支酒

👱🏻‍♀️這婚錄也太厲害了吧記得收到影片立馬傳給我

 

 

趕緊來介紹一下

攝影/ PS專業婚禮錄影 曹小輝 
造型 小城堡.Betty Make Up by L.castale
禮服Alisha&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 
西服
id tailor   

我和老公對婚錄💯滿意

對小輝也是💯滿意

對小城堡也是💯滿意

果然是三個孩子的爸就是不一樣👧🏼

果然有當過幼稚園老師就是不一樣👶🏻

有一個好的攝影師跟新秘

當天完全不用擔心會delay

小輝整個就像婚禮儀式指導人員+流程指導人員

雖然是婚禮當天才第一次見面

完全能懂我們要的感覺👍🏻

完全能輔助新人婚禮流程

完全跟好爸爸一樣超級貼心的

 

   

 

  

第一套白紗

🐶妹妹也有穿婚紗喲

 

 

 

第二套晚禮服

🐶準備換我進場啦

 

 第三套晚禮服

這套妝髮好多姐妹在詢問哦

 

小城堡整個就是神畫手新秘

仙女製造機的封號完全適合不過

無微不至呵護好新娘

讓我當了一整天的公主

 

謝謝兩位的合作無間

我們的婚禮才能如此順利

讓親朋好友超高滿意度真的不容易

才短短幾個小時就能剪輯如此厲害的影片

而且之後來能收到從開妝-謝客完整影片

CP值超級高的

老話一句

什麼錢都可以省

攝影師跟新秘的錢千千萬萬不能省啊

千萬不要覺得貴

這是在買人家的專業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趕緊來看看我們的SDE快剪快播婚錄吧

請按此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ina 的頭像
    carina

    Mei & 白.時光拼圖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