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781340.E2F0A6C4CBBE27E1A32EB179DC2E6880.19041415.jpg

現在要來跟你們分享

親朋好友一直敲碗的海外婚紗-北海道

還有下一篇的SDE婚禮錄影

海外婚紗及婚禮竟然高達9成的滿意度

真的是太太太開心惹

辛苦總是有代價的(淚灑)

 

海外婚紗-北海道

穿上白紗美美的登場

都是每個女孩們的夢想之一

然而我的夢想

就是能跟心愛的人能在海外拍婚紗

 

當初花了好多時間在找禮服、攝影師、新秘

台北市、新北市都跑我記得還跑到南港、汐止去了

真的覺得很多包套的婚紗店雷到爆炸

分享一下大約會遇到哪些傻眼事件

1.一進去店員超級熱情招呼

 知道離婚期大約還有6-8個月然後就被白眼了

先說白紗、晚禮服款式超級老氣

再來就是攝影師!!!!

完全不知道在拍什麼

比如在海邊焦點竟然在小鳥(會飛的小鳥)上

然後新人的臉整個糊掉了(可能是另類朦朧美吧)

看了好幾張作品

登愣! 馬上打槍

 

2.詢問海外婚紗的部分

看到北海道包套竟然只要6萬塊

國內婚紗價格要10-12萬

覺得非常詭異

細問之下

原來機票、車費、住宿...零零總總都沒包刮進去

算完價格大約25-30萬

包套這個價格真的貴到吃手手

而且更傻眼的是

攝影師沒有拍過海外婚紗!!!!!

而且冰天雪地裡竟然要叫新郎開車

還要叫我們自己找景點

馬上被我和老公打槍

 

諸如此類的店家非常多

誠心建議一定要多看作品

不然除了浪費時間外

採雷的機率非常高

 

或許你會認為拍這麼貴的婚紗照以後再也不會拿起來看

或許你會覺得隨便拍一拍有拍就好

或許你會希望能砸重金在婚禮的桌菜上

或許你有很多不同的想法

但是我始終認為最重要的是 👇

拍攝婚紗的過程 

10年之後還能一起回憶

當初拍照零下18度真的瘋了、攝影師跌在雪裡之類的片段

可以當作彼此一輩子滿滿的回憶

 

趕緊來介紹北海道之旅的強大團隊

攝影綠攝影像 武少、王宥盛 
造型 
小城堡.Betty Make Up by L.castale
禮服Alisha&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 
西服
id tailor 

 

因緣際會下遇到專業的攝影團隊-綠攝影像

讓我認識了武少這位曠世奇才

記得第一次去綠攝

因為颱風天的關係

店裡員工都休假

竟然是由武少出來接待我們

覺得超級NICE

擺設的相片整個可以用巨作表示

傻傻的還說哇賽這些照片哪裡抓的超漂亮的

武少大笑回答我說:這些都是我拍的啊~

我想這個時候他應該很想翻我白眼XD

 

相談甚歡同時

也認識了女神製造機-小城堡Betty 新秘老師

經由她的巧手每個人都可以變成女神無誤

妝髮設計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

立馬回家很肯定的跟老公說:我決定要拍這間!!!!!

 

 

於是就開啟了北海道旅程☃

  

凌晨兩點半開妝

看著窗外覺得外面雪景也太美

開開心心吃完泡麵準備開發拍照去啦

  

出發時天還是暗的

沒想到一出飯店門口

我的媽啊超級冷

武少就說這還好我之前還遇過暴風雪呢  (  ̄ c ̄)y 

到了美術館準備差不多後

武少就說:來~外套脫掉

開始了我一整天都在尖叫的旅程

  

清晨六點的太陽超級美

整個很有唯美的感覺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美術館系列的照片

都是100%回頭率的

走唯美氣勢路線的

怎麼拍怎麼美

記得拍第一套同時

就跟武少說我可以拍一套就好嗎😂

當然~

攝影師怎麼可能放過我呢

   

     

    

有仙女製造機的新秘跟武少神拍的操刀下

白紗系列整個仙氣四散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看看鞋子上的雪就知道攝影師多認真了

感謝攝影團隊跟新秘們給我滿滿的鼓勵

讓我能鼓起勇氣跟低溫抗衡

才能成功拍攝第二套白紗

 喜帖公司還問我們照片能不能給他們當樣本呢

 

  

 終於到了尾聲

第三套大家都超開心的

只有第三套的照片才能咧嘴大笑

紅色晚禮服在雪地裡真的超搶眼的

拍雪景建議可以挑紅色系列的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準備要放飯啦~~~~

放一張武少超開心的照片

這間羊肉完全沒有羊騷味

連我不吃羊也不愛吃肉的

都瘋狂大吃了

謝謝大家,你們辛苦了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結束了這段歡樂又帶點尖叫的旅程

這完全就是我夢想中的婚紗照

我和我老公誠心建議

什麼錢都可以省

攝影師跟新秘的錢千千萬萬不能省啊

千萬不要覺得貴

這是在買人家的專業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不過海外婚紗屬於客製化的東西

要依照自己的需求去做溝通哦

以上分享完畢  

希望你們會喜歡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ina 的頭像
    carina

    Mei & 白.時光拼圖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