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輩子一次的婚禮👰🤵🏻

一輩子唯一的婚戒💍

當然要回娘家「京華鑽石」好好挑起來💗💗💗

 

前陣子朋友陸續結婚,紛紛都來問我怎麼挑鑽石,我都會跟他們說一個好的品牌會比你挑好的鑽石還重要,身為前京華小妹的我,把以前上班的例子告訴大家吧📣

 

印象最深刻剛開始上班遇到一位媽媽,拿著她的鑽石問我們可不可以收,她當初買了50幾分的鑽,花了將盡快15萬💰,但因為她現在急需用錢,拿回她當初買的銀樓變現,想說應該也可以換個10來萬吧,沒想到銀樓只願意拿6萬換😭,但京華只收從京華賣出去的鑽(因為我們有品質保證及考量),看到媽媽很失落的離開了☹️😣😞

 

當下整個就是震撼教育,原來買鑽容易,但真的急需時變現卻很難😱

所以小妹要提醒即將要買婚戒💍或是買鑽💎的各位,以下幾點很重要⚠️、很重要⚠️、很重要⚠️

 

1. 《品牌成立時間與據點》:是否才剛開幕不久在台據點少,可能營業不佳就會撤櫃? 之後如有問題如何解決?

 

2. 《品牌保證》:如未來因急需變現,公司是否能現金退回? 保障都用書面而非口頭?國際鑑定書如GIA證書? 買貴是否退費? 

 

3. 《了解鑽石4C》:

 

【車工CUT】 :有分一般車工及SID頂級車工,從58個刻面透過周圍環境的光線進入鑽石核心,讓極致光燦炫亮的光澤,其價格落差將盡快一半

 

【克拉CARAT】: 1 克拉 = 0.2公克 = 100分,例如0.38克拉稱作38分、0.51克拉稱做51分

 

【淨度CLARITY】:大部份的鑽石都含有極微細的內含物,這些內含物其實並不會影響鑽石本身的亮度,內含物愈少和愈小,對光線在鑽石內穿透的影響愈低

 

【顏色COLOR】:鑽石的顏色分級,由英文字母的D到Z共分23級,由完全無色極為罕見的D到帶有淡黃色的Z

  

 

以上是小妹我的心得分享,希望有幫助到大家☺️

不過我覺得我最喜歡京華的服務就是,可以以小換大‼️

雖然現在沒有辦法買一克拉,但是我老公答應我5年結婚紀念日要幫我換一克拉😆🤣😂

  

 

京華鑽石新莊店

#一克拉是女人的夢想

#女人夢想是無止盡的

#等待五年紀念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ina 的頭像
    carina

    Mei & 白.時光拼圖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